在线报名

有护士资格证,还有必要考健康管理师吗?有何条件?

发表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有很多人不明白,他们已经有了护士资格证书。为什么要申请健康管理师??

  事实上,我个人认为,护士资格证和健康证并不冲突管理师,护士证书仅代表资格与执业护士。健康管理师证书只是一个敲门砖,帮我进入健康产业,一个更多的证据,并不止一种方式?最主要的是要学会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的知识吧。

  参加护士考试的好处如下:

  职业发展需要(突出) !

  近年来,培养护士“健康管理”人才成为各地推进医改的新途径。

  特别是,2019年7月15日,国务院“关于卫生中国行动的实施国务院”,指出下发的“加快卫生的工作理念,服务方式的实施,医疗待遇作为中心,以人为本的健康。 “

  建议“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 护士向卫生管理者转型是当务之急。

  护理工作的需要!

  护理服务领域从医疗机构逐步扩大到社区和家庭,服务范围从临床治疗疾病扩大到慢性病管理、老年护理、长期护理和康复推广,需要大量的卫生管理人员来填补这一空白。

  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

  医疗保障与社会资本的快速发展相结合,办医,“互联网+服务”和进一步扩大服务领域,并从机构逐渐扩展照顾社区,家庭等医疗保健服务。

  同时,卫生保健系统的医疗分类的基础上初级保健能力提出新的要求。健康管理知道胜任这项工作的护士更好的知识。

  17年来,国家卫生委员会接管了卫生经理证书登记口岸,加大了卫生经理培训力度和考核难度。

  因此,健康管理人员已经变得非常具有社会认知度,许多健康管理公司现在要求从事这一职业的人获得执照。

  因此,在未来的时间长的时间,健康管理师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非常大。

  温馨提示:

  1. 健康管理员考试不接受个人注册。

  图2。 网上报名,填写并提交申请,然后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正面和负面)、学历证书复印件、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和两寸蓝背免冠文件的四张照片;

  3.提前申请报名费,送出教材和电子考题,申请准考证和试卷;

  4,参加理论考试,考核和职业能力综合评估;

  5.每科考核达60分以上,取得健康管理证书.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