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凭什么“月薪上万”?就凭这些!

发表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每个时代不管是谁,不管是哪个行业,不管是做什么的,大家其实都会不约而同的关心一个话题就是:所处行业的薪资和待遇。目前,健康管理师从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每月的收入平均为13000元,足以见得,比其他没有参与这项工作的药房和检验科人员,每月多出30%的收入!那么,他们凭什么能挣这么多呢?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了!

  健康管理是一个热门职业,从业的越久,收入肯定就越高,特别优秀的,年薪可以达到近百万。并且,伴随着国内慢性病患病率越来越高、老年化、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大,人民对于健康意识逐步增强,国家对于健康产业的大力政策扶持,未来,健康管理师的待遇会成为重点高薪职业之一。而且,根据目前健康管理师发放补贴的情况统计,最低2000元,最高4290元!并且,2019年起,考取健康管理师证书后,可以扣除定额3600元个税;以及2019年国家推行“三师共管”,要求三甲医院设立健康管理中心,持续推进相关政策。

  作为一名合格的健康管理师,在社会不断发展和人口质量不断提高的条件下,就业前景十分广阔,成为黄金职业。就业方向:就业单位如学校、幼儿教育机构、宾馆、医院营养科、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卫生监督所、食品药品管理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和卫生管理机构等。当然了,今后健康管理师将出现巨大的专职或兼职空间。

  所以您说,健康管理师的薪资待遇好吗 ? 健康管理师的前景好吗?健康管理师未来就业方向清晰吗? 健康管理师--21世纪黄金职业

  不过,有一点大家要清楚:未来对于报考健康管理师将会更加严格,从目前来看只是单纯限制了报名人数,未来如何变动还未曾可知。所以各位考生如果有报考健康管理师的意愿,还是要趁现在条件宽松,尽早报名。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