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持证就业优势是什么?看看这3个你就明白了!

发表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由国家卫健委统一颁发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无需年审。可评职称,在医院评职称更具优势;“三师共管”政策,执业医护人员持证更具含金量。

  健康管理师持证就业的3大显著优势如下——

  (1)职业新:健康管理师是15年年底才公布的职业,从事一个行业越早越好,健康管理师的培训17年才开展培训, 您现在就加入健康管理这个行业,凭您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在这个行业打下一片属于您的天下。

  (2)竞争少:目前拥有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匮乏,而全国缺乏100万以上的健康管理师,健康管理师相比表面风光背里凄凉的营养师好就业、能力强、服务范围广,机遇大,比心理咨询师就业范围大,面向人群广,待遇高,有保障。

  (3)前途广阔:我国14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亚健康群体体庞大,人民健康意识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作为健康管理师的您面临的机遇是非常优越的,经济学家断言21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