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执业资格证究竟有没有用?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发表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作为一个已经考过这个证的人,来说几句。

  我们来看这样一个问题花了大把的钱和时间来考取一个证书,那么这个证值得自己去付出吗?

  健康管理这个证对于未来发展的价值,大家都在观望。假如自己考了这个证会怎么样?

  首先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或者说你打算从事什么工作你要站在对口专业的角度出发才能发挥证书的价值比如说护士,医生这类的医务人员。厨师,营养师这类的餐饮服务工作再或者护工和健康管理师专门做健康指导类的人员。

  健康管理师是需要报名条件,持有卫生医疗有关的人而且有工作经验的人才能报名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报考的,比营养师门槛都高的职业,还有现在谁还会讨厌商业保险,谁觉得医保,居民医保是万能的,如果有这种想法的人只能说你白活在这个世界,白活在这个社会。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与世隔绝。你只会被社会淘汰的人。扯远了哈,说回正题。现在中国医院越来越多人看病,而且病越来越年轻化,癌症病人越来越多,中国领导看到这点,所以有了这份职业出台,需要更多人去为国人效力,宣传养生保健知识。养生保健不止是指保健品,还有是作息习惯,饮食习惯,保健操等等,预防保健工作,预防胜过治疗,这项工作已经下达全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工作任务艰巨。

  其次,从自身角度来说,能让自己以及家人生活质量提高,并不是说能吃得起多贵的,而是学会如何吃,补充所缺的营养元素,碰见一些常见的疾病,或者慢性病如果有征兆的话,可以提前发现,大概几率从原来的无限接近于0到百分之十几吧,能够有印象,而不是傻傻分不清。总结起来就是,未来能挣钱的行业 医疗、教育、保险。而健康管理师就是其中一个很有前景的一个职业,所以你说,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有必要考吗?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