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含金量高吗?适合哪些人考取?

发表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证书的含金量

  一、健康管理师是: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主要从事的工作内容包括:采集和管理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信息;评估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进行个人或群体的健康咨询与指导;制定个人或群体的健康促进计划;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维护;对个人或群体进行健康教育和推广;进行健康管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进行健康管理技术应用的成效评估

  二、为什么要考健康管理师?

  (一)就业前景

  人才需求巨大,未来5-10年大约需要1000万健康服务产业人才,而专业的健康管理师需求将超过200万人以上。

  (二)朝阳产业

  我国14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人群、亚健康群体庞大,加上我国医疗体系逐渐以健康管理为主,健康管理师执业面临的机会非常优越。

  (三)职场优势

  21世纪健康人才必备证书,运用更专业知识,更系统的服务,让客户更信任。并能够不断扩展人脉,事业上更进一步!

  (四)薪资待遇

  北京平均工资:6981元/月,其中23%从业者月薪8000--10000,其中15%健康管理师从业这可以拿到高达2万以上的月薪。

  (五)提升家庭幸福感

  可以时刻为家人提供疾病预防知识,让老人远离疾病,健康长寿,让孩子身心将康,让爱人精力充沛。

  (六)领补贴

  凭资格证书,可到当地人社局领取培训补贴2000元。

  (七)加积分

  凭健康管理师证书可增加积分,助你拿到所居住城市的绿卡。

  (八)评职称

  健康管理师适学人群(满足任意一条都可以学习):

  1.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

  2.社区卫生服务人员,各种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咨询)公司、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健康管理人员;

  3.大中小学校校医;

  4.医学院校应届、往届毕业生;

  5.各制药公司、保健品公司产品讲师、产品推销;

  从事或准备从事健康管理相关职业的人员;

  6.对健康管理相关知识有兴趣的人员。

  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是调级评职称的重要证书依据。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