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医学类考试 > 护士资格证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2020年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发表时间:2020-11-19   

河南2020年护士资格证成绩查询官网:中国卫生人才网,成绩查询查询入口将于11月10日开通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意事项

1.输入的证件号码必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新疆地区考生成绩查询事宜将另行安排,请随时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的通知。

3.成绩采用标准分报告。

4.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20年11月25日-2021年5月31日,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温馨提示:

1.2020年护士资格证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2.考生须在成绩查询后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及时了解网上打印成绩单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打印成绩单。(一般在成绩查询入口会提示河南护士资格证成绩单打印时间)

3.考试通过者领取的成绩合格证明将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请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