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医学类考试 > 护士资格证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1重庆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发表时间:2020-11-19   

2021重庆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目前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参考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可以得知,2021年的护考报名消息预计12月份公布。

护士考试

1、备考护考需要准备多久

像很多人都是考前1个月开始刷题看视频之类的,赶着时间去做事未必能做好,有些底子好,或者运气好的可以顺利通过考试,但是每年还是有那么多没有通过的考生,如果自己基础不是很好的,最好是提早开始准备复习,不是有句古话说“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吗?

如果大学没掌握多少专业知识,自己学习(考试)能力又悄悄不尽人意那就从现在开始学习基础知识,如果本身专业知识掌握就挺好,复习能力也很棒考前一个月刷刷题巩固一下就行了。

2、护士资格考试备考建议

一、学习贵在坚持

面对考试我们不能抱着临阵磨枪的态度,甚至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特别是越到备考后期越要坚持,不可认为来日方长,车到山前必有路这种心态,否则考试无望的几率很大。

二、要有计划性的学习

盲目学习和随性学习虽让自己轻松,但是容易记住这个忘记那个,特别是《专业实务》下涉及了儿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基础护理学和妇产科护理学这好几个方面的内容,涉及的知识范围广,内容多,如果没有一个计划性的学习,难以掌握。

三、刷题必要但不可盲目

大多数考生都认为只要刷题,不停的刷题,多刷就行了,却不知道这样盲目的去刷题并不会有什么效果,反而做的太多,导致记忆错乱,最终啥也没记住。正确的方式应该是配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按周、月、季或科目、章节这种形式,并要及时回顾,不可做完就不管。

四、保持积极心态,切不可劳逸失度

很多参加了工作的朋友,白天工作,晚上学习,为了能一次通过护士资格考试,逼着自己睡半夜、起五更,虽然精神可嘉,却并不可取,这样的后果就是长期缺觉导致了大脑缺氧,反而没有精力去学习了。为了考试更应该做的是劳逸结合,保持适当的娱乐、休息和睡眠。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