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中学教师 > 历届真题 > 正文

证券业从业两科都过了要打印两个合格证吗?发表时间:2019-03-11

证券业从业成绩合格证是按照科目打印的,两科都考过了,打印两张,每科一张合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包括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合格科目、合格证编号等内容,样式如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合格证打印入口

考生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导航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输入身份证件号和验证码,合格科目的成绩单即可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注意事项:

1、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2、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3、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有效可以随时打印,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