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中学教师 > 模拟试题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快乐工作-成就高绩效发表时间:2019-06-10

   在与众多HR总监的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几乎都会谈到一个问题—如何让员工快乐的工作?

  现代社会,商业的成功依赖于很多因素,例如,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客户的需求等等。而诸多因素的实施都离不开人的执行,如何让你的员工提高绩效,他们健康的自信感和对事业目标的了解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尽管高薪对于大多数员工有着很强的激励作用,但是在一个员工感觉不快乐的环境中,想依赖高薪资、高福利来留住雇员,提高他们的工作绩效是不现实的。我们要做的是如何充分的了解员工,将提高员工绩效的努力放在建立员工的自信上,通过职业生涯辅导,来使员工获得动机并具备高效率。

  每个员工都会有他的优、缺点,让员工总是去做他不善长的工作,给员工制定他认为根本不可能达到的目标,这些都可能成为让员工泄气的因素。管理者要做的工作是让你的员工扬长避短,发挥他们的优势,让他们的潜力不断得到发现。

  员工有满足自己愿望和职业生涯需要的责任,而让公司中有能力、有智慧的人成为最出色的员工却是管理者的责任。了解员工的需求和愿望,帮助他们有计划的表达他们的意愿,可以让你的员工更清楚的了解自身职业发展的需要,会让他们不断获得高效率工作的动力。让员工知道在你的公司他们能有进步是很重要的,他们会主动的开发自己的潜力,更加积极的投入工作,增强自己职业生涯的成就感。

  只有那些感到自己的价值,并相信公司中有个人和专业成长余地的人会快乐的工作,在工作中感到快乐的员工会是高效的员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