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师网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人力资源管理师 > 行业资讯 >  > 正文

保健按摩师资格证有什么用?值得报读吗

2020-03-05来源:顿学在线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

保健按摩师资格证有什么用?

按摩师资格证已于2017年6月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国家的康复理疗师证,相比原来的保健按摩师证,康复理疗师证对知识和技能的要求更高,更有含金量。那么这个康复理疗师证到底有什么用?

1、是找工作必须具备的条件。由于康复理疗师对知识和技能的要求高,严格把关,其含金量也高,是找按摩、养生、康复中心、疗养院、老年公寓等工作的必备硬件。

2、是涨薪、升职的重要筹码。除上述提到的康复理疗师外,上面还有高级康复理疗师,康复理疗指导师,康复理疗师只是进入按摩这个行业的基本条件,要想获得高一点的收入和职位,还要有高级康复理疗师和康复理疗指导师的证书。

3、是自己创业开店的必备条件。很多学员想学成后自己开个按摩、养生等康复理疗机构,但要开这些店,主管部门规定,要有一些人的执业资格证件,才能审批。而自己有康复理疗师证是必须。

以上就是对按摩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个问题的回答,这说明康复理疗师资格证是很有用的,它是我们从事康复理疗相关工作的重要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