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师网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人力资源管理师 > 报名指南 > 考试相关 >  > 正文

22020年山西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补考递交论文截止时间!

2020-11-12来源:顿学在线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

根据山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的“关于公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考试成绩及补考有关事项的公告”得知,2020年山西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补考递交论文时间:12月14日-17日。具体安排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0号)的文件要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于9月30日退出目录,不再由政府或其授权的单位认定发证,转为社会化等级认定,由用人单位和相关社会组织按照职业标准或评价规范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做好有关后续工作,省中心将于12月19日-20日对单科成绩合格的考生组织最后一次补考,今后,不再组织全省统一鉴定的正考报名工作。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直接登录网报系统报名。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山西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补考递交论文时间:12月14日-17日

递交论文截止时间:12月14日至12月17日

论文格式及提交要求见2020年3月17日《关于2020年山西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年山西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补考备考心得

1、先看真题,对照教程,找出重点。阅读后再做真题。建议反复2次,基本可以过理论卷;

2、专业技能,是问答题和案例分析题目。85%以上是书上内容。建议梳理教程,尤其是步骤程序或注意事项等。根据往年试题特点,加强寻找教程潜在考点。这里建议用思维导图,将零散知识点系统化梳理记忆。答卷时字体工整,卷面整洁,条理清晰。建议标明答题要点(1)(2)(3).......

3、论文,建议自己根据实际工作经历写。这样答辩会占优势。选题建议小而精,别大而全。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