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彦民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6-29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6月2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彦民以《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 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 

  党课中,康彦民围绕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认识,进一步了解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进而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

  康彦民指出,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锤炼坚强党性,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奠定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抓好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联系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成就和辉煌、河北的发展和变化,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继续奋斗,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奋勇前进。要深入抓好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进行到底。要深入抓好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康彦民就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4方面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委的政治要求体现到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工作的实践中去。二要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是下半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确保深入人心。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意总结工作进展、提炼经验做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突出抓好维稳安全工作,全力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厅领导、两总师、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处级党员干部以及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党课。(周珊、王宝松)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