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海口二级建造师成绩会在几月份发布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13

很多考生完成了今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正翘首以待成绩出炉,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一般集中在8—10月份,一般在各省份人事考试网和住建部查询,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之后,考生也要关注需要考后审核的省份以及合格标准,各省合格标准发布时间不一。

二建考试几年考完成绩有效

二建考试成绩有滚动管理和非滚动管理。

1、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当年报考另外一个专业的《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级建造师考后多久注册

二级建造师实行的是执业注册管理制度,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并合格的人员,可以自资格证书核发之日起三年以内提出初始注册申请,初始注册应满足相应条件。

申请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注册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申请延续注册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注册建造师延续注册申请表;原注册证书;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申请人注册有效期内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相关推荐: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