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管理的组织_2020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章节知识习题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09-22

试题库

  2020二建施工管理章节预习题:施工管理的组织
  1、在某产业园区建设过程中,需要对项目结构、项目组织、参建单位、采购合同实施过程、进度与费用项、各类报表、函件、工程档案等进行编码。其中,对项目结构每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的依据是()
  A.合同结构图
  B.组织结构图
  C.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
  D.任务分工表
  答案:C
  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和质量控制等工作,均围绕着项目的工作任务面展开。由于项目的所有工作任务通过项目结构图反映出来,且其中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均通过项目结构的编码得到其身份的确认,因而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的编码是编制上述其他编码的基础。
  2、在某大型养老社区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用于项目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管理工作编码的基础是()。
  A.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的编码
  B.项目合同结构图
  C.项目任务分工表
  D.项目组织结构图
  答案:A
  建设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管理工作,均围绕着项目的工作任务而展开。由于项目的所有工作任务通过项目结构反映出来,同时每项工作任务都通过项目结构的编码得到其身份的确认,因而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的编码是编制上述管理工作编码的基础。
  3、为了保证建设项目目标的实现,在每一个建设项目实施前,参与建设的各方均应建立适合项目管理的组织。其中常用的组织结构模式有()
  A.线性组织结构
  B.矩阵组织结构
  C.项目结构
  D.合同结构
  E.职能组织结构
  答案:ABE

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年二级建造师冲刺资料申领
相关推荐:
课程精讲班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