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下半年二级建造师机考取消,贵州、云南2地完成考试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11-16

青海省受疫情影响,其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保证各位考生安全特意取消下半年二级建造师计算机考试。

另外关于考生关心的问题,资质人才网从通告中摘取如下:

1、本次停考后期还会再次举行吗?

本次考试官方明确表态是取消考试,不是延期。也就是说2021年青海下半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就没有了。要考的话也只能是参加明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取消了考试,报名费用如何退回?

已经成功报考了今年青海下半年二建考试考生,无需办理任何退费手续。官方直接将报名费退回到原来账户。

3、取消了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否延长?

是需要延长的。官方报道中也是明确说“此前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此次机考,是青海省准备第一次尝试二级建造师机考试点,不曾想还是因为疫情而不能顺利开展。

至于原定本周末进行的贵州和云南最后一批二级建造师机考是否正常开展,目前这2地的官方还没有明确消息。

建议贵州和云南2地的考生仍然按照原定计划准备好考试资料,尤其是健康码、核酸证明等。

资质人才网现将贵州和云南2地人事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重点整理如下:

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第三版)

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全部检测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本次考试:

(一)考试当天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

(二)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

(三)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四)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医院出具的纸质证明或电子证明的打印件均可)。

1.考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旅居史人员,须提供考前5日内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第2次核酸检测须在考前48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地级市进行。

2.其余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三、考试当天,应试人员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一)“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异常(>37.3℃)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初步排查,可排除疑似新冠肺炎的应试人员,经询问个人身体状况,能坚持考试者,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二)“云南健康码”为黄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过国内中风险地区的城市的应试人员,须提供笔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普通考场参加考试,未提供证明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体温异常(>37.3℃)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初步排查,可排除疑似新冠肺炎的应试人员,经询问个人身体状况,能坚持考试者,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用考场进行笔试。

(三)近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且“云南健康码”为绿码的应试人员,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可进入普通考场参加考试,未提供证明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体温异常(>37.3℃)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初步排查,可排除疑似新冠肺炎的应试人员,经询问个人身体状况,能坚持考试者,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四)“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五)未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六)身体有其他异常情况的应试人员,需配合驻点医疗防疫人员做好健康风险研判,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现场排查,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七)25个边境县(市)的应试人员,考试前7天内尽量减少外出,不前往抵边乡镇;参加考试往返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供笔试前7天内2次(最近一次检测应在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希望贵州、云南2地的二级建造师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取得满意的成绩!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