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区注册建造师抽查:挂靠率94%,1200名建造师中1115名不合格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9

内容提要:

2021年第一批检查:1200名建造师中,1115人不合格。

不合格的原因:2020年以来,注册期间存在社保缴纳单位与注册单位不一致情形。

原文如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2021年度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双随机”

检查(第一批)结果的通告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19〕23号)精神,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2021年度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双随机”检查,经公示和申诉复核,现将2021年度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双随机”检查(第一批)结果予以通告,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对本次检查中不合格的注册建造师担任项目主要管理技术人员的,各地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对其到岗履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通过实名制管理服务平台对该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到岗情况进行考勤,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二、对使用本次检查中不合格的注册建造师用于工程招投标、资质申报的企业,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对其人员社保缴纳、人员业绩等情况重点审查,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附件:2021年度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双随机”检查(第一批)结果(略)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6月11日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