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将在2月份开始!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12-24

根据历年的二建报名时间来看,二级建造师的报名时间大部分省份都集中在考试当年的2-3月,但是受疫情影响2020年二建考试很多省份的报名时间都做了延期,2021年考试报名时间由于目前还没有官方通知,大家可以参考近几年的报名时间,提前做好备考准备!2021年浙江二级建造师报名预计于2021年2月开始,二级建造师报名网站为各省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报名官网:各省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

参考近几年浙江二建报名时间:

2021年:预计2月开始

2020年:8月18日-27日

2019年:3月6日-3月20日

2018年:3月1日-3月15日

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网上报名时,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和手机号)、选错报考信息(如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相应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答卷评阅、通信联络、成绩注册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担责任。

2.网上交费时,可用同一账户逐一为多人支付,但要注意一一对应考生交费,以免错交费和漏交费。在试卷预订后或因虚假承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已交费用不予退还。

3.凡在 2019 年曾报过“考全科”并交费成功,无论是否到过现场考试,今年继续报考原专业的,应按“老考生”报名,其他人员(包括首次报考的、去年“考全科”今年更换了专业的、 5 报考“增项”级别的)均按“新考生”报名。去年“考全科”今年若更换了专业或错报成“增项”级别,造成原合格成绩无法使用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4.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根据我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管理制度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在现工作地或户籍地报考(即:网上所选“报名点”必须是现工作地或户籍地)。否则,若影响参加考试,或成绩合格证明领用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