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注册入口官网登录方式,深入分析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01-21

二级建造师注册入口官网登录方式,深入分析

简介:如果考生在前两项工作后仍不能选择合适的二级建造师专业方向或两个专业方向模棱两可,则考生需要参考自己的教育和专业方向进行选择,因此选择的专业将更符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二级建造师


、如何区分2022年二级建造师的类别?

二级建造师专业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等6个。取得相应专业施工工程师资格的,可担任相应专业项目的项目经理。

此外,取得专业施工工程师资格的人员也可以通过考试申请其他专业的附加资格,以便担任不止一名专业工程项目经理。

1.注册建造师的执业范围

注册建造师有权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法规或者国务院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2.注册建造师担任项目经理

注册施工工程师资格是担任大中型工程项目项目经理的必要条件。施工工程师必须按照[2002]号文件的规定从事项目经理等相关活动等相关活动,是国家的强制性要求,项目经理的任命是企业行为。

3.鼓励和倡导注册建造师一师多岗

最近,注册建造师主要担任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但同时鼓励和倡导注册建造师"一师多岗",从事国家规定的其他业务。


、考试安排:

1.本次考试考务相关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请报考人员在考试前随时关注官网发布的有关通知及提示,严格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2.考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前60分钟组织入场,考试后5分钟禁止入场,考试后交卷离场。

3.《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只考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题,多选题25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题,多选题20题。

4.专业工程管理与实践科目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主观题在专用答题纸上用黑墨水笔回答,客观题2B铅笔在答题卡上回答。其余科目为客观题,2B铅笔在答题卡上回答。

5.考生应考时可携带黑笔或签2B铅笔和橡胶、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本可作为草稿纸使用,考试后收回,不另发草稿纸。

二级建造师


、本条例完善了这些有效的实践经验,并将其提升到法律法规的水平,为加强农村建设项目的抗震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制度支持。本条例第四章对农村建设项目的抗震设防作出了特别规定,特别是针对农村地区的特殊性,加强了政府和部门的责任,明确了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加强对农村建设项目抗震设防的管理,这也是本条例的一个亮点。首先,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对未达到抗震设防强制性标准的农村村民住宅和农村公共设施建设项目的抗震加固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实施农村危房改造、移民搬迁、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建设项目达到抗震设防强制性标准。第二,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编制和发布适合农村地区的实用抗震技术地图集。农村住宅建设可以选择抗震技术地图集,也可以委托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并按照地图集或设计要求进行施工。第三,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加强对农村住宅和农村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抗震的指导和服务,加强技术培训,组织抗震示范住房建设,促进抗震性能良好的结构形式和施工方法的应用。

二级建造师


、考试后需要提供哪些信息?接下来,我会详细告诉你。

初审资料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用于存储个人专业技术档案,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使用A4纸打印。

2、毕业证件。

三、身份证件。

4.申请人认为需要补充的辅助证明材料。

复审材料

资格审查必须再次检查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学历、资格、专业技术职务、考试成绩等相关条件。

新考生需要考试,老考生不需要考试,提交注册材料大致分为三类:

首次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

1、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

4.网上下载打印的登记表(如实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5.我最近有一张2寸同底免冠证书照片(上传电子照片)(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二、申请增项的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相应专业〈增项〉考生)(加盖单位公章);

3.我最近有一张2寸同底免冠证书照片(上传电子照片)(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3、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企业小项目经理证书》、《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参加考核结合考试的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考核结合考生)(加盖单位公章);

3、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贴在登记表指定位置);

四、《建筑企业小项目经理证书》、《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6.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考后审核方式:审核方式:初审 复审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