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方式,分数线是多少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8-04

陕西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考后2个月公布,预计8月上旬就可以查询成绩了。陕西考生可在查分入口开通以后,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1年陕西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要求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核。待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将对成绩过线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公布后,成绩上线的报考人员需在综合服务中心网站考试报名系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网络资格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上传材料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审核。网络审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通过考试的考生需要关注陕西人事考试网的通知,按规定上传审核材料,若是未按要求进行审核,考试成绩作废,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2021年陕西二级建造师分数线是多少

陕西二建分数线一般是和成绩一起公布,目前陕西人事考试网还没有公布陕西二级建造师的分数线。参考往年的分数线来看,陕西2021年分数线预测:工程法规60分-65分,施工管理60分,专业实务55分-60分。

相比其他地区来看,陕西二建分数线还是比较低的,2021年大部分地区二建分数线都上涨了,陕西只有法规科目有小幅上涨。

目前,各地区二建分数线越来越向满分的60%靠近,上海、福建等地已经明确公布按照60%来划线,可以看到,全国二建分数线在逐渐趋同,而且不断上涨。所以,现在考取二级建造师是有很大的优势的,预计以后会越来越难考。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