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各省公布二建的分数的时间不同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20

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成绩预计在8、9月份公布,各省公布二建的分数的时间不同,具体要以本省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2021年二建成绩公布时间

安徽: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31日前后公布。

广东:考试成绩计划在2021年8月发布。

江苏:8月中旬以前发布二建考试成绩。

山西:8月中旬通过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与栏-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成绩。

北京:考生可于2021年8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

辽宁:2021年9月以后,在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试成绩。

山东:2021年二建考试成绩预计在9月底前公布。

黑龙江:2021年黑龙江二建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10月下旬公布。

2021年二建考后审核规定

广东: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且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2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

重庆: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前考试主管部门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前应确定本人已符合报考条件(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可提交信息),报考人员确定提交报考信息,即表示认可所填报的报考信息真实且符合报考条件,在考后资格复核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陕西:待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将对成绩过线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天津:考试成绩公布后,报考人员需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查询资格复审通知,具体复审办法另行通知。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