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0-12-11

2020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般成绩在考后多久可以查询?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的2-3个月左右会公布。二级建造师考试结束以后,考生担心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提前发布,请耐心的等待,在考后2-3个月后及时关注相关信息的发布!若担心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发布,考生可以在考后2个月左右关注本网站二级建造师频道成绩查询栏目,网校会及时在网站公布。

参考近5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吉林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人事考试信息网

二级建造师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3个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级别为考3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级别为考2科)或1个科目(级别为考1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全科合格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