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二级建造师报考选择建筑工程专业怎么样,就业方向有哪些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9-19

随着二建报考热度越来越高,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二建报考大军,那么2022二级建造师报考选择建筑工程专业怎么样,就业方向有哪些,工资收益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建筑工程主要就业方向:房地产开发、工程技术公司的施工管理岗位、建设施工单位的技术岗位、国内大中型企业的基建岗位等。

6个专业中建筑工程最普及,人数最多,报考人数应该比(除市政科目)其他的所有综合加起来还多。

如果你是一名刚毕业两三年、土木专业类的大学生,感觉工作节奏快,日常生活中能挤出的时间实在太少,那你就可以选择建筑专业,因为这个是最基础的一个专业。

从简单入手,也不会影响未来更多证书考试的心态。另外,全职在建筑行业的人员为了当项目经理或者上升到管理层级,也会选择建筑专业。

但是!建筑专业并不适合所有考生。因为太过基础,建筑专业的二建证书行情也毫无变化波澜,往往其他专业都普涨增倍了,它可能才会被带动5%-10%的涨幅。

有时间空余和工作经验、赚钱需求较明确的考生,可以适当多考虑其他专业,冲一把,如果想快速拿证,可以先考完建筑,之后增项其他科目。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