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二建证书工资一般多少钱?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9-19

有二建证书工资一般多少钱?

  一般应届毕业生在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没有证书,没有经验,工资大概会在3000--4000左右。工作一年之后,可以准备建造师考试,同时也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工资会提升到5000左右。两年后,工作经验积累足够,建造师考试也准备得差不多,可以考虑考一个建造师。有了证书之后,持证上岗,工作单位一般会给5000--2000的工资调整,但是并不是作为项目经理的工资。三年之后,判断自己是否有能力做项目经理,担任项目经理后,工资会大幅上涨,初期会达到8000左右,再算上各种补助和奖金,月入上万轻而易举。

 

 说实话,对我们这些有房贷车贷,工资不高福利一般的打工人来说,考二建这一类的资格证,简直就是我们的生活救星。最后,二建一共有六个科目,每年报考人数较多的三大专业为:建筑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工程,主要因为这三个专业方向比较热门,市场需求度较高,竞争也大。但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最感兴趣的才是学习的前提。

二级建造师就业前景

  随着建筑行业的日益发展,二级建造师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在现在的行业前景中,二级建造师证书是成为中小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建筑业施工企业有10万多个,从业人员3600多万,而这么庞大的队伍中取得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建造师却只有35多人,远远跟不上市场的需求。现在的众多企业为了提高自己的资质,尤其愿意重用那些拿到了二级建造师证书的人,所以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就业前景就目前来说,还是十分好的。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