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考试各地试卷一样吗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8-04

二建证书是省属证书,由各省自行组织,各省可以选择参加全国统一时间的考试,也可以自行决定考试时间,全国统一时间的考试是全国统一出题。

全国统一出题的二建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科目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门,考试题型包括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

二建报名资格:

各省报考基本条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同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

部分省份规定,具备其余专业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也可报考二建。

二建成绩管理: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考生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三门科目就算合格,免考部分科目和增项人员需要在报考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才算合格。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