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含金量更高不假,为何考生执着于二建?政策说明一切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6-27

二级建造师对于从事建筑行业是可以作为职业生涯的第一本证书,当然完全可以比作一个垫脚石,为了以后的一建或者更高级别的其他证书打下良好的基础的!

我们应该都是在建筑业施工企业大概不少于十万个,可是我们的建造师只有仅仅的十几万,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造价、咨询、监理等单位担任技术岗位,市场的需求量过大,尤其是二建!因为二建在市场上性价比不是高出一建一点点(当然有一建的朋友们是更好的)

我们先不说一建的考试难度了!

先来了解一下工人们在工地上面的时间,你们认为工人们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吗?但是二建的考试的内容只有《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在时间上花费的时间明显少于一建,而且每年的通过率高于一建通过率。之前在来考网上咨询一些一二建之间的对比怎么样,那边的人直接告诉我二建的市场‘开阔’的多!

然而二建的政策又出来了!

1、明确了二建全国通用。

2、出了是显目经理必备的证书外,新增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也是必须具备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超过一定工程量的项目必须增加以为建造师。

3、注册期有三年变成了五年(不用再次担心注册时间上的问题了)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