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预测:2023年江西二建报名入口官网怎么登陆进入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11-18

作为建筑业内的急需人才岗位,二级建造师前景不容小觑,而且证书含金量相当高,由于每年报名人数持续走高,考试热点更是不减,二级建造师网分享“2023年江西二建报名入口官网怎么登陆进入”,想报名的小伙伴认真查看!

二建报名入口官网:

根据规定,二建报名官网为本地区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在3月中旬左右开启,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的报考人员方可在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每年3月中下旬。

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本省人事考试网。

二级建造师报名规定: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居住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本人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他人代签承诺制报考告知书。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应当按照考试组织机构核查规定和要求提交或补充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对逾期或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二级建造师

、行情怎么样

考证是近几年职场上比较热门的话题,在建筑行业,因为国家政策的推动与支持,收益也可观,二级建造师证书尤其吃香。相较于其他建筑行业证书,二建取证也确实更容易一点。那么,二级建造师行情究竟怎么样?

一、市场行业需求

随着二建临时证书的取消,市场对于专业持证建造师的缺口越来越大,这就意味着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越来越高,而国家正在逐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看似无甚影响,但却是影响着各行各业,而建造师的作用在国家城镇化建设上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二、有前(钱)途

许多企业都会为了自身企业资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等问题,从而鼓励自家员工考证。这是一种双赢的方式,企业能合法正当地使用自家员工的证书,避免“外购”他人证书的一系列麻烦。而这不同于别的事,对企业来说员工还是自家培养出来的好用。对员工来说,考证以后加数千元工资是必须的,或者说一次性奖励数万。最重要的是,想要合法当上项目经理,先决条件就是要有二建资格证,如果说你是本行业的从业人员并且想往高处爬的话,考证是必须的,它是建筑类行业入门真正的敲门砖。考证不仅有钱途,还有前途。

、二级建造师执业规定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是注册前,判定申请人是否符合法定条件的一种审查程序。通过各地组织考试,成绩合格者,会被各地颁发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式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注册后,以二级注册建造师名义担任中型及以下规模的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也可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工作,以及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注册资格证书是建筑行业至关重要的“文凭”,二建是极具含金量的建筑类资格证书,每年都吸引了众多人员报名参考。考证是整个行业的必然趋势,考证的人越来越多,政策只会越来越严格,所以越早拿证越好。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相关推荐: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