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是啥,政策评估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01-21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是啥,政策评估

前言:2017年7月建设部公布153命令,明文规定:施工工艺责任人、项目经理、企业新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持工程建筑许可证书,既有许可证书。

二级建造师


、专业不对口怎样考二建?要工作中两年?

并非是全部地方都务必大学专业才可以考二建,有的地域即使并不是工程类专业或工程专业还可以报考,只不过是工作中年限会相对应增加。

以【河北省】为例子:

1.具有别的技术专业适中大专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业建设建筑项目工程施工与管理方面满5年;

2.从业建设建筑项目工程施工与管理方面满15年。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中工作年限一般截止到考試当初年末。工作年限包含二点规定:一是运行时间符合要求,二是从业建设建筑项目工程施工管理方面的時间符合要求。

注:全日制文凭只有从毕业之后逐渐测算工作年限(见习期不可以测算以内);非全日制日制文凭,如:自学考试、成人高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积测算。

二级建造师


、达到新时期广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要求,具体指导全国各地统筹协调详细居住社区建设工作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汇总深圳、沈阳市等地自主创新实践活动基本上,制订了《详细居住社区建设指引》(下称《指南》),于近日下发,规定全国各地深刻认识详细居住小区的深入含义和主要实际意义,以习近平新时期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经济观念为具体指导,全方位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各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详细、精确、全方位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安全健康、设备健全、管理方法井然有序的详细居住小区为总体目标,以健全居住小区服务设施为发力点,积极开展居住社区建设补齐短板行動,提高居住社区建设品质、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群众幸福感、满足感、归属感。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申请注册管理方法

(一) 获得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资格证书的工作人员,务必通过登记注册,方可以注册建造师为名从业。省、自治州、市辖区建设行政部门部门或其受权的组织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申请注册监督机构

(二)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申请注册方法,由省、自治州、市辖区建设行政部门主管机构制订,授予管辖区内合理的《我国二级建造师商标注册证》,并报建设部或其受权的申请注册监督机构报备。

(三) 注册申请的工作人员务必另外具有下列标准:

1、获得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资格证书;

2、无犯罪证明;

3、身心健康,能坚持不懈在注册建造师职位上工作中;

4、经所属单位考评达标。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