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与文凭限定,问题归纳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01-21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与文凭限定,问题归纳

前言:有一些学生都还没明确自身以后的工作方向。在这样的情况下,学生必须在考虑到本身原因的条件下,观查各技术专业的发展前途,并根据社会企业的需要和最近各技术专业的申请办理总数作出决策。除此之外,你还是可以资询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员。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如何考?

只需合乎二级建造师考試报考条件,在要求的报名时间内开展考试就可以了。简易而言,只必须2个流程:

一、查询自身是不是合乎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二级建造师一般必须中专学校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类专业或工程项目财政学专业,从业建筑管理有关工作中满2年才可以报名,由于二级建造师并不是全国联考,每个省份地域的报名条件很有可能有区别,实际或是要查询你所在城市的人事考试网站公布的教育考试通告。

二、在要求报名时间登陆本地人事考试网站开展报名

合乎报考条件后,必须在要求的报名时间内登陆本地人事考试网站,开展申请注册随后填好材料、图片上传等信息内容,以后打印出报名表盖公章提交审批就可以了,一般平台都是会有详尽的报考流程和提醒表明。


、2022年二级建造师各学科总成绩多少钱?

二级建造师共设定3个学科: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方法、工程建设政策法规及有关专业知识、技术专业工程项目管理与操作实务(6个技术专业随意选择其一)。在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卷子100分均为12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满分100分。

二级建造师录取分数线并不是按各学科总成绩来计算的,反而是按每一个学科是不是合格来计算,且各个地域,每一个学科的录取分数线不一样,以往的录取分数线只有作参照。

二级建造师


、近日,住房和城乡住建部等6单位协同公布《有关加强窨井盖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到2023年年末前,基本上进行各种窨井盖调查工作中,摸清底数,完善监管档案资料,进行窨井盖整治专项整治,窨井盖安全风险获得合理整治;到2025年年末前,窨井盖安全性管理模式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系统管理能力显著加强,安全事故风险性检测预警信息工作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准明显提高,窨井盖安全生产事故显著降低。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原材料:每一个地区不一样,一般为:

(1)、初次报名工作人员需给予下列原材料

(1)相对应的毕业证书正本及复印件;

(2)自己身份证件(或军人证)正本及复印件;

(3)合理的业务流程工作单位证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栏填好并加盖公司章);

(4)自己最近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 2寸同底免冠照片1张(贴到报名表特定部位);

(5)属实填报的本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試报名表(新学生);

(6)属实涂卡的省人力资源考试报考信息卡;

(7)免考一部分学科需给予相对应技术专业的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一、二级工程项目经理企业资质证书及复印件。

(2)、续考工作人员需给予下列原材料

(1)自己身份证件(或军人证)正本及复印件;

(2)上一年的准考证打印正本及复印件;

(3)自己最近1寸同底免冠照片1张, 2寸同底免冠照片1张(贴到报名表特定部位);

(4)属实填报的本年度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試报名表(老学生);

(5)属实涂卡的省人力资源考试报考信息卡。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