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登陆方法,深度解读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2-01-21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官方网站登陆方法,深度解读

前言:日益强烈的市场需求促进本人持续提升教育产业,以增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伴随着施工方式管理方法的持续推动,施工公司的高度重视和了解逐渐提升。施工方式的应用推广进一步提高了在我国施工技术性管理能力和工程施工质量,给公司产生了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社会经济效益。从销售市场的方面看来,二级建造师相对性紧缺。

二级建造师


、考试安排:

1.此次考試教育考试有关工作中将依据疫情防控规定适度调节,请报名工作人员在考試前随时随地关心官方网站公布的相关通告及提醒,严苛按有关规定报考。

2.考試推行全封闭式管理方法,临考60分鐘机构进场,考试5min后一律严禁进场,考試完毕后才可上交试卷退场。

3.《工程建设施工管理方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学科仅考客观题,包含单项选择题、多选。《工程建设施工管理方法》单项选择题70题,多选25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60题,多选20题。

4.《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学科包含论述题和客观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型解题紙上做答,客观题用2B签字笔在考试答题卡上做答。其他学科为客观题,用2B签字笔在考试答题卡上做答。

5.报名工作人员应试时,可带上黑色签字笔或中性笔、2B签字笔及橡皮擦、无音无程序编写作用的计算方式。每科考卷卷本能作草纸应用,考后取回,不会再另发草纸。


、2022年报名市政工程二级建造师有什么规定?二建市政报名条件:凡遵规守纪并具有工程类专业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学校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业项目建设施工管理方面满2年,就可以报名二建考试。

一般来说,每一个技术专业的报名条件全是一样的,但报名群体或是有差异的。每一位学生会因为自身所属职位或学过技术专业对专业选择有一定的偏重。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群体如下所示:

涉及到职位:省、市、县各市政工程公司,交管部门,环保局,道路桥梁建设公司,自来水公司,排水管道企业,污水处理厂,给自来水厂,工程咨询公司,工程监理公司等。

涉及到课程:给排水工程、水源污染操纵和水源运用与维护等层面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根据外国语、工程设计、管理方法及整体规划层面的学习和练习,具备水科学合理和自然环境科技进步行业的工程设计、科研和管理方法计划等层面的工作能力。

二级建造师


、施工、工程设计资质可互认:

激励施工企业申请办理获得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具备一级及以上施工总承包资质的企业可以同时申请办理相对应类型的工程设计甲等资质证书。进行的相对应经营规模施工总承包销售业绩可以做为设计方案、施工销售业绩审报。

激励设计方案公司申请办理获得施工资质证书,已获得工程设计综合性资质证书、领域甲等资质证书、建筑工程专业甲等资质证书的企业,可以同时申请办理相对应类型施工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試尖子生是怎么记忆力的?下面详尽的给我们说一说。

1.设置练习总体目标

确立自身在一定时间段内的工作量,提示自已要集中精力,常常那样训练,在潜意识中里便会有这类印像,学习品质毫无疑问会逐步提高。

2.擅于清除影响

一是外部的影响,最先要找寻安安静静的学习自然环境,假如在花园里去看书,实际效果毫无疑问不尽如人意;二是清除心里影响,在学习的情况下,心里不必想其他的事儿, 专心致志活力资金投入学习。

3.注重合理安排时间

人的记忆是有曲线图的,不必草率的学习,并且你不能把学习作为是一种压力,而要作为是一种快乐,从学习中寻找开心!

4.维持室内空间清静

在学习的情况下,把桌面管理的干净整洁,那样对提升学习高效率有较大的协助。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