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如何进行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20

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指的是成绩拟合格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其审核方式有现场审核和网上审核两种,需要注意的是,部分省份不对全部拟合格考生进行考后审核,而是采取抽查的方式。

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

现场审核:拟合格考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网上审核:拟合格考生在网上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网上人工审核通过后,即可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材料:

1、首次报考人员:

(1)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

(4)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要求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5)本人近期2寸同底(并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要求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2、报考增项人员: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相应专业增项考生)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本人近期2寸同底(并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要求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