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复习效果的检测,考试如何备考?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6

二级建造师考试如何备考?教材知识点多,记不住怎么办?可以尝试用及时回忆,定期巩固、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方法、复习效果的检测,来进行复习备考。

1、及时回忆,定期巩固

回忆学习内容的时候,要注意按照考试大纲来进行,循序渐进地进行学习,这样可以帮助我们节约学习时间。在看二级建造师教材时要注意整理笔记,在空闲时间拿出笔记多看看。学习过的内容要注意定期巩固。考生可以对新学习的知识当天巩固,每周可以进行周小结,每个月可以进行阶段性总结。自己最好将所学的知识整理成一个知识体系,这样可以对知识点进行整体把握。

2、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方法

对于二级建造师考试复习的方法主要分为集中复习和分散复习,从历年考生的学习情况来看,分散复习的效果优于集中复习。在分散复习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将需要识记的材料适当分类,与其他的他的学习交替着进行,这样不容易疲劳。考生应该注意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料,充分的次数和间隔要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律。

3、复习效果的检测

学到的知识往往一段时间会淡化,准确性变小,这时要注意定期检查复习效果,可以结合习题集或模拟试卷,对复习情况进行考核。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