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常见问答 > 常见问题 > 正文

教师资格认定核验不到普通话证书编号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此问题发表时间:2019-10-21

教师资格认定核验不到普通话证书编号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此问题。教师资格认定核验不到普通话证书编号怎么办?这是很多教资认定申请的朋友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遇到这种问题,请选择“录入证书”类型,补全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版证书,然后等人工审核就行了。

教师资格认定核验不到普通话证书编号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此问题

①在“核验证书”类型下,输入证书编号等信息,点击“核验”按钮,系统将在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核验普通话证书信息。

②如果核验不到普通话证书信息,请检查当前核验的信息是否与证书信息中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证书编号"一致。

③经上述步骤仍核验不到普通话证书信息,请选择“录入证书”类型,补全相关信息并上传对应的电子版证书(图片大小小于200KB,格式为JPG),供后台人工核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