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 > 重点难点 > 正文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特岗教师中学英语四(10)发表时间:2019-08-23
 

       

       八、填空题(将适当的内容填在横线上,共5个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1.新课程倡导的学习方式有:自主学习、、探究学习。
  2.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即、生活辅导和择业指导。
  3.日常教育中所谓的“举一反三”、“触类旁通”、“闻一知十”等现象,在教育心理学上称之为。
  4.一般认为,态度与品德形成过程的阶段依次为依从、认同、。
  5.在用Windows提供的“计算器”进行复杂函数、统计运算时,应在“查看”菜单中把计算器设置为。

  九、简答题(共3小题,每小题4分,共12分)
  1.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基本因素有哪些?
  2.教学过程的基本特点有哪些?
  3.某台计算机的硬盘上存有以下文件:丁香花。mp3、index.htm、新课程。txt、成龙。doc、哭沙。rm、中国。bmp、五指山。jpeg、还原精灵。rar、飞翔。gif、dog.mpg、cxsj.html,请按不同类型分类:
  图形、图像文件:
  声音文件:
  文本文件:
  网页文件:

  十、论述题(本题共8分)
  试述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的主要观点及教育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