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 > 模拟试题 > 正文

小学教师资格证过关技巧发表时间:2019-08-21

2013年新年钟声迎来了今年上半年的教师资格证统考报名。六省再次联合,实施国标、省考、县聘、校用制度。面对这次的机会,你的把握度有多少呢?与您分享小学教师资格证过关技巧。更多关于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95005!

     伴随着2011年浙江和湖北统考资格证实施的良好成效,从12年开始,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广西六省开展实施统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严把教师任职第一关。

  2013年新年钟声迎来了今年上半年的证统考报名。六省再次联合,实施国标、省考、县聘、校用制度。面对这次的机会,你的把握度有多少呢?与您分享小学教师资格证过关技巧。

  教师证的名已报,费已交,那考不考?能不能考过?怎么样去考?裸考还是备考?相信这也是大家有时纠结的症结。一定去考!必须得过!打一场必胜的仗!考前准备罗列如此,供选择:

  A选项:

  第一步,自己根据大纲,逐句的分析,整理大纲(约3天);

  第二步,根据大纲中给出的范畴到书店或者网站上购买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教案设计、班主任工作管理智慧、公共基础知识、教育作文分析、学科专业知识、小学学科教材等共九本书以保证能将大纲内容基本概括;

  第三步,根据书进行大纲讲义的整理;

  第四步,整理出讲义,自己根据自己的第一感觉进行划重点,理解、识记、记忆。

  第五步,参加考试。

  B选项:

  第一步:选择一个品牌、有影响力的专业培训机构。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学习弱势,按照自己空闲时间,上课3至5天,拿到笔试讲义、框架导图、倾听优秀老师讲解、观看往年真题、重点项目突破(材料分析、作文、教学设计)。

  第三步:课下参考教师证考试用书中对大纲的解析和整理详尽的讲义、各模块的网络联系、模拟试题等,加深巩固。考前联系讲师,疑惑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