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BIM工程师 > 行业资讯 > 正文

那么BIM培训适合什么人呢?发表时间:2021-01-11   

BIM在建筑行业里已经热的不能再热的词了,很多的BIM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面对这么多培训机构,很多了想学BIM,但是又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学BIM。那么BIM培训适合什么人呢?

凡从事计算机相关专业及建筑工程类、工程经济类、财经管理类、建筑结构、土木工程等与建设工程有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或即将从事BIM相关工作、规划设计、施工管理、评价咨询、建筑材料、检测监测、方案设计、运营维护等工程技术与管理工作的建筑业同仁,均可参加BIM专业技能培训班。如果做BIM开发的话,则适合计算机专业的人来学。

看到这里,另一个问题就产生了:BIM培训都学习哪些内容?BIM是靠软件来实现的,主流的BIM软件是revit,一般包括建筑、结构、MEP三大板块,然后再配合Navisworks进行模型的碰撞检查,施工模拟,漫游以及动画演示等等。建筑的项目的各个阶段都有自己的BIM软件,每个软件都有自己的优点,但不意味着所有的软件都要学。学习主流的BIM软件,这样学成之后利于就业。

"> 上一篇:BIM工程师待遇怎么样? 下一篇:各种BIM证书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