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BIM工程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BIM应用技能证书是哪个组织颁发?发表时间:2020-12-16   
考生通过BIM应用技能后,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合格证书。

根据官网通知,据悉参加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组织的考试,考试通过后,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合格证书,《全国BIM应用技能考试》一年两次,考试时间为每年的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具体时间根据建设教育协会的安排。

注意:

1、考试满分100分,60分(含)以上合格。考试合格者,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统一颁发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专业技能培训考试合格证书;

2、对首次参加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在6个月内获得1次免收考试费资格(过期不享受),但需向考点交纳考务费100元,作弊、雷同等违纪考生不享受免收考试费机会。

如今BIM技术在我国现阶段,越来越多的项目要求有BIM参与。它对于建筑行业的人来说,可是必不可少的,拿到这个证书不管是对自己的工作,还是薪资方面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建筑行业对这个证书的认可越来越普遍。所以还在犹豫的同学,不要在纠结了,考一个证书,一定是百利而无一害。


"> 上一篇:《BIM技能与实务》是什么题型? 下一篇:BIM工程师那个等级需要写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