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BIM工程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BIM考试准考证在哪打印?发表时间:2020-12-16   
登录中国图学学会官网,按操作步骤进行打印即可。详细内容见正文,更多BIM的相关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BIM频道。

BIM考试没有要求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一般是在考试当天现场发放,以防有些考生不慎弄丢。考生只要完成报名工作,带好考试必备物品去考试现场就可以了。

但是BIM准考证是可以自己打印的,如果为了保证考试的万无一失,考生可以自行打印作为保留

BIM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首先登录中国图学学会官网(http://www.cgn.net.cn/)然后点击CAD/BIM考评

登录你的账号进入到个人资料页面点击我的报名可以看到已经报名的考试

点击查看准考证就可以看到你的准考证,点击打印即可打印。

但是大家注意,考点没有让大家自行打印准考证大家可以不用打印,因为为了预防准考证丢失、忘带的情况,准考证一般会在考试当天现场发放,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准考证忘带、丢失的情况。


"> 上一篇:BIM高级工程师证书是由哪个单位颁发? 下一篇:BIM等级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