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BIM工程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建模师bim报名条件?发表时间:2020-12-16   
建模师bim是一级,报名条件要求的是到本技能一级所推荐的培训时间,连续从事BIM建模或相关工作1年以上者,同时学历应具有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 。

大家应该清楚BIM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建模师是为BIM一级,建模师BIM其中一个条件就是考生报名考试的话,达到BIM技能等级所推荐的培训时间,具体的报名条件参考以下:

建模师bim报名条件:

 BIM技能一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本级别)

①达到本技能一级所推荐的培训时间。

②连续从事BIM建模或相关工作1年以上者。

建模师bim应具有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 (或其同等学历)。

BIM技能等级各专业考试科目:

1、BIM建模技术:《BIM技术概论》、《BIM建模应用技术》、《BIM设计施工综合技能与实务》,三个科目。

2、BIM项目管理:《BIM技术概论》、《BIM建模应用技术》、《BIM应用与项目管理》、《BIM应用案例分析》,四个科目。

3、BIM战略规划:《BIM技术概论》、《BIM应用案例分析》, 理论考试成绩合格后,提交答辩论文一份,等同三个科目


"> 上一篇:BIM技能等级考试一年考几回? 下一篇:BIM免考拿证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