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 > 考试频道 > 正文

保安员证报考条件报考时间及报考流程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顿学在线

保安证报考条件报考时间及报考流程 国家规范保安员持证上岗,每一个在职保安员、准备从事保安员的都必须考保安员证。随时网上提交报名资料,全国通用,面向全国招生,费用低,直接报名,国家官网可查,二维码验证。

保安员将分五级管理,分别是:初级保安员、中级保安员和高级保安员,上面还有保安师,就是初级保安师和高级保安师。

主要的职责为:防火、防盗、责任区域内的人身安全。通过保安人员的工作实施来保障,固定区域内安全,正常工作秩序、治安秩序、防范于未然。

保安职业守则内容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熟悉业务;掌握技能,强健体能;文明值勤,热情服务;见义勇为,奉献社会;恪尽职守,保障安全。

申办条件

1、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的中国公民(条件不符合可协商)

2、身体健康;

3、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犯罪记录;

岗位职责

保安员:是指在某一特定领域从事保卫安全和维护治安的一种职业。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需要,保安行业在维护社会治安管理过程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公民从事 保安服务工作需申领和持有保安员证。

保安员证,我国正在努力推进建立保安人员全国性统一考级制度。今后保安员都将持证上岗。

保安员证有两大类。

1、公安部颁发的保安员上岗证。

2、人社部颁发的保安员职业资格证

工作纪律

(1)保安员必须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依约保护客户的安全。

(2)保安员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必要时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

(3)保安员要文明执勤,礼貌待人,以理服人。

(4)保安员要廉洁奉公,不谋私利。

(5)保安员要依约遵守服务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服务单位的商业机密。

保安职业资格证是保安上班必须持证上岗的资格证书,每一位保安都必须要考这个证书。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