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浙江 > 浙江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全国教师资格《小学心理学》大纲核心练习题解析5

时间:2019-09-19

2019年全国《小学心理学》填空题

1.一般认为,态度与品德的形成过程经历依从、认同与__________三个阶段。

【答案】内化

2.多动症高峰发病年龄为__________岁。

【答案】8~10

3.课堂教学环境包括课堂__________环境和课堂社会环境两个方面。

【答案】物理

4.归因即对自我行为的原因分析,包括三个成分:内外源、__________和__________。

【答案】稳定性 控制性

5.广义的知识包括两大类:一类为__________,它回答“世界是什么”的问题;另一类为 __________,它回答“怎么办”的问题。

【答案】陈述性知识 程序性知识

6.习得的知识、技能与行为规范向品德与能力转化的关键条件是、__________。

【答案】迁移

7.迁移产生的基本前提条件是学习者是否拥有相应__________。

【答案】知识背景

8.发散性思维常被用作衡量创造性的指标,它的三个基本特征是:__________、变通性和__________。

【答案】流畅性 独特性

9.教学目标有以下三个层次: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 。

【答案】课程目标 学科目标 课堂教学目标

10.处于__________阶段的,最担心的问题是:“学生喜欢我吗?”、“同事如何看我?”、“领导觉得我怎样”等等。

【答案】关注生存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