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浙江 > 浙江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小学综合素质试题六

时间:2019-09-19

二、案例分析题(共2小题,每小题15分)

26、在办公室里,几个在负面评价一个小学生的成绩不好。在课堂上,尼克老师并没有忽视这个被所有老师鄙视的内向孩子,反而积极引导发现其具有利用废品改造玩具的本领,尼克老师的鼓励使他重获自信。

27、  如今的孩子很小就接受了各种各样的新生事物,脑子里千奇百怪的东西很多。有时候:他们会在课堂上或课后向你提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你在课堂上讲太阳和月亮,有的孩子便会问:“老师,太阳为什么白天出来?月亮为什么晚上才出来?”对这样的问题还能勉强回答,但有些孩于在课后向我提的问题,真的让我难以回答。比如,有的孩子会冷不丁地问你:“老师,什么叫‘酷毙了’?…‘老师,怎样才能当上还珠格格?”我一时哑然。有时我想,或许我真的是年纪大了,不适合再当小学老师了。

三、写作题(20分)

28、请以“我为什么要当”为题,写一篇论述文。要求观点明确,论述具体,条理清楚,语言流畅。不少于1000字。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