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浙江 > 浙江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心理学试题及答案3

时间:2019-09-19

21.能在比较自然的情境下对人的行为进行研究,保证了研究资料的客观性和真实性,这种研究方法是( A )

A.观察法 B.测验法 C.实验法 D.调查法

22.在控制的条件下对某种行为或心理现象进行观察的方法是( C )。

A.观察法 B.测验法 C.实验法 D.调查法

23.在控制条件下对某种行为或者心理现象进行观察的方法称为( D )

A.测量法 B.观察法 C.实验室实验法 D.实验法

24.以特定的量表为工具,对个体的心理特征进行间接了解,并做出量化结论的研究方法称为(B)。

A.实验法 B.测验法 C.调查法 D.观察法

25.认知家在研究推理、决策、问题解决等复杂认知过程时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主要原因是采取了(  D )手段。

A.分析 B.测验 C.调查研究 D.口语报告

26.研究者根据预先拟定好的问题向被调查者提出,在面对面的一问一答中搜集资料,然后对群体的心理特点及心理状态进行分析和推测,这种研究方法属于( C )。

A.测量法 B.观察法 C.调查法 D.作品分析法

27..采用预先拟定好的问题表,由被试自行填写来搜集资料进行研究的方法,属于( C )

A.观察法 B.测量法 C.调查法 D.自然实验法

28.使用特定的量表为工具,对个体的心理特征进行间接了解,并做出量化结论的研究方法是( B )

A.观察法 B.测验法 C.实验法 D.调查法

29.针对某一问题,要求被调查者回答自己的想法或做法,以此来分析、推测群体的态度和心理特征的研究方法称为( C )

A.实验法 B.测验法 C.调查法 D.观察法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