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浙江 > 浙江考试资料 > 正文

2019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心理学试题及答案16

时间:2019-09-19

11.有的人因生活程序突然改变而影响睡眠,这属于( C )失眠。

A.假性 B.情景性 C.失律性 D.功能性

12.明天要考试,今晚难以入睡,属于( A )失眠。

A.情景性 B.假性 C.失律性 D.兴奋性

13.睡觉前喝了咖啡、茶或者可乐之类的饮料,常常导致兴奋,出现失眠现象。这种失眠属于(D)。

A.假性失眠 B.情境性失眠 C.失律性失眠 D.药物性失眠

14.一个人在考试的前夜出现了失眠现象,这种失眠属于什么类型的失眠?( D )

A.失律性失眠 B.假性失眠 C.药物性失眠 D.情境性失眠

15.有些人状态好、睡眠少,认为自己失眠。这是______失眠。( C )

A.情景性 B.新奇性 C.假性 D.正常性

16.梦是一种( D )。

A.可控制的意识状态 B.自动化的意识状态 C.白日梦状态 D.无意识的心理活动

17.下面哪一种不是心理促动药物?( D  )

A.兴奋剂 B.镇静剂 C.迷幻剂 D.葡萄糖

18.正常清醒时,能思考,能灵敏地解决问题,这种状态下的脑电波是( A )。

A.β波 B.δ波 C.θ波 D.α波

19.睡眠的第三四阶段为沉睡期,以( A )为主,它的频率很慢而振幅极大。

A.δ波 B.β波 C.θ波 D.α波

20.睡眠的过渡期阶段的脑波为______,频率较慢但振幅较大。( B )

A.β波 B.α波 C.δ波 D.θ波

21.催眠诱导常会使个体出现什么样的心理状况?( B )

A.反应性升高 B.反应性降低 C.注意范围变广 D.幻觉减少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