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薪税师 > 正文

2020年宁夏薪税管理师考试怎么报名,报考条件公布发表时间:2020-05-08   

2020年宁夏薪税管理师考试怎么报名,报考条件公布。薪税管理师考试(初、中级)每年组织4次,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2月3日-29日,薪税管理师考试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组织,考试合格后不仅可以取得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颁发薪税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初、中、高级)证书,高级薪税管理师还可以“个人身份”加入全国薪税管理师协会,终身享受薪税管理师会员资格。那么报名条件是什么、什么时间开始报名呢?

薪税管理师

(1)取得大专学历并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满3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并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满2年

(3)取得硕士学位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可直接报考

(4)取得初级薪税管理师证书并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满1年可申报中级薪税管理师

薪税管理师适合哪些人群考?

中级(二级)主要是针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薪酬专员、人力资源公司的从业人员以及其他薪酬税务岗位从业人员,侧重于理论基础与实际操作。能熟练掌握薪酬设计方法,了解和认知相关政策,可以制作基础的薪酬规划方案,处理日常的薪税工作。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包括网上报名、网上缴纳考试费、网上编排考场、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成绩查询、网上证书查询、证书管理、论文提交等全套考生服务功能。

报名时间:上半年4月20日-5月10日;下半年10月20日-11月10日(参考2019年)。

2.网上审核资料。

3.网上缴费:报名费标准为150元/科。

4.参加考试。

(1)考试时间:薪税管理师认证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的第三个周六进行。

注:考试时间如与节假日冲突将顺延或另调整,最后以考试官网通知为准。

(2)考试地点:原则上在各省会进行,若地级市考生人数满30人,可单独申请组织考试。

5.成绩管理:报考人员须在两个考试周期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6.成绩查询:考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

7.领取证书:成绩发布1个月后在各省考试中心领取。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