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心理咨询师 > 正文

龙岩心理咨询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发表时间:2020-10-15

龙岩心理咨询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随着社会生存压力的加大、生活节奏的加快,诸多矛盾不断涌现,使现代人承受着更多的精神压力,随之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也越来越多,因此心理健康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心理咨询师是帮助求助者处理本身内心心理状态的人。学而有需,学而有成,心理辅导最一般、最重要的总体目标是身体健康人群或存在心里健康难题的人群。身体健康人群会解决许多家里、学生就业、念书、社会经济发展融进等难点,他们会期待做出理性化的选择,顺利地度过人生之路的每一个阶段,求得自身专业能力的很大充分运用和找寻生活起居的优质质量。心理咨询师可以从社会心理学的角度,提供有效的发展趋向咨询,得到相对性的帮助。

      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的考生须符合以下2020年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考试报名条件之一: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初级以上职称。

(3)大专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具有学生证或可出具在校证明。
心理咨询师报名资料:
    在我中心报考心理咨询师职业考试需要准备:两寸彩色照片、3张电子版照片,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2份,本人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或学生证复印件2份,填写心理咨询师职业鉴定申报表1份,单位报名另需开具心理咨询师工作证明原件1份(要求有单位公章);有意报名参加心理咨询师考核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准备!

另外请各位考生注意,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组考虑到培训周期科学性及相关工作安排的合理性,经研究决定2020年第二次心理咨询基础培训报名时间延期,具体报名受理延期至2020年11月1日-12月15日。考试时间延期至2021年1月16日。并提到如果疫情不再有新的发展,2021年将恢复5月和11月正常考期。如果您对心理咨询师有兴趣打算报考,或者有更多问题想要了解,可以咨询本页客服。
在整体课程学习结业,学员还可申请参加组织的技能水平评价落地考试,通过考试后,可获得颁发的《心理咨询实操技能》评价证书。

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