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天津 > 天津准考证 > 正文

2019上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时间:2019-08-31
2019上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为2019年5月18-19日,教师资格证准考打印入口已开通。

  准考证打印: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左上角的考生服务栏目中的报名系统,由于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的入口,需要登陆报名系统登陆才能打印准考证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

 

 

  注:点击右下角的考生服务栏目中的报名系统,由于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的入口,需要登陆报名系统登陆才能打印准考证。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若由于本人填报虚假信息,导致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将由本人自负。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在报名待审核阶段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后台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3.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

  4.有关《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等相关信息,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