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天津 > 天津资格认定 > 正文

2019天津市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补充说明

时间:2019-09-05

 一、网上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8日下午17:00。届时,天津网上办事大厅教师资格认定在线办理端口关闭,不再受理新的申请。

  二、申请人要认真阅读《天津市教师资格认定基本信息网上确认操作指南》,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填报信息原则上不可进行修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同意修改的,申请人须在7月2日17:00前在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完成信息的重新提交,过期将不再受理。

  三、EMS会在申请预审通过后上门揽件,将确认纸质材料邮寄至天津市政务服务中心(系统默认地址: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邮编300161),不收取邮寄费。

  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不接受当面提交或自行邮寄的材料。因申请人自行邮寄材料造成丢失等不确定情况,影响认定结果,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四、申请人可通过天津网上办事大厅个人账号“我的办件”栏目跟踪办理进度。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