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天津 > 天津报名时间 > 正文

2019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已开通

时间:2019-09-06

2019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已开通

        2019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2019年9月3日-6日,报名入口于今日开通,考生们要抓紧时间报名!记得要错开高峰期!

  参考公告:2019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报名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笔试网上报名入口

  照片要求

  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审核将不能通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不允许戴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彩色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文件不大于200K;照片示范图如下:

  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增加“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41号)文件要求,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以上三个新增学科的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请有意报考上述学科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在笔试报考时选择相应的公共科目(201、202或301、302)报考。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音、体、美专业考生公共科目单独编码的通知》(教师司函〔2017〕34号)要求,从2017年下半年考试开始,对音、体、美专业考生的笔试公共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代码:201、202、301、302)实行单独编码(相应科目代码:201A、202A、301A、302A),考试内容暂与原科目相同。实行单独编码后,音、体、美专业考生在笔试报名时应选报单独编码的公共科目。取得科目201A、2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小学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取得科目301A、302A合格的考生,面试仅限于参加初中、高中、中职类别音、体、美专业科目。考生已获得科目201、202、 301、302合格成绩,可相应替代科目201A、202A、301A、 302A合格成绩;考生已获得科目201A、202A、301A、302A 合格成绩不可替代科目201、202、301、302合格成绩。

  2.报名时,坐落我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应先登录学信网查询本人的学籍学号信息,并在“有无学信网学籍学号”信息项中选择“有”,在“学籍学号”信息项填写本人学籍学号。

  2001年以后获得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考生,应先登录学信网查询本人的学历证书编号信息,在“有无学信网学历证书编号”项选择“有”,并在“最高学历证书编号”信息项填写本人已获学历的“证书编号”。2001年以前获得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考生,如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本人学历证书编号信息,可在“有无学信网学历证书编号”信息栏选项中选择“无”,并在“最高学历证书编号”信息项填写本人已获学历的“证书编号”。

  在境外高校(非大陆)就读考生,可在“有无学信网学历证书编号”信息栏选项中选择“无”,并在“最高学历证书编号”信息项填写本人已获学历的“证书编号”。

  考生报名所填“学籍学号”、“最高学历证书编号”信息须与学信网上备案一致,一经校验发现不一致,将会被取消“报名资格”或“考试成绩”,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3.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学历、照片等)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若由于本人填报虚假信息,导致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的,责任将由考生本人自负。禁止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在报名待审核阶段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后台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5.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