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山西 > 山西报名时间 > 正文

2019下半年忻州市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3日-8日,不要错过时间

时间:2019-09-06

2019下半年忻州市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3日-8日,不要错过时间,山西教师资格证报名相关事项如下:

  网上报名

  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网上审核、网上缴费三个步骤。

  (一)网上注册

  时间:2019年9月3日至8日,逾期不再接收考生补报。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2.注册按照报名系统界面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按如下要求上传本人照片:

 

22143252dvt0.png

  此照片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证件照(免冠、正面、彩色、白底);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应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示范图如下:

  3.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居住证申领地、在读学校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省高校园区各高校、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的在校生,须选择“晋中市省高校园区”考区),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