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申明 - 帮助中心
城市: 全国北京天津山西湖北河北安徽吉林广西陕西海南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山东上海浙江江西四川广东河南江苏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城市 > 全国 > 资格认定 > 正文

2019下半年许昌教师教师资格认定材料

时间:2019-08-31

根据“2019下半年许昌市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可知,2019年河南许昌市教师资格证认定材料如下:

  符合认定条件的社会人员(以下简称“社会申请人”),根据条件,分成以下三类:

  1.第一类社会申请人:往届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含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

  2.第二类社会申请人: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取得相应合格证明并在有效期内的社会申请人;

  3.第三类社会申请人: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取得相应合格证明并在有效期内的许昌市内就读的全日制普通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

  第二、三类社会申请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学段和学科需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标注的学段学科一致。

  社会申请人提交如下材料:

  1.第一、二类社会申请人提交如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另需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原件;在居住地申请认定的,另需提交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

  (2)到认定机构指定医院体检的《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原件;

  (3)学历证书原件(第一类申请人必须提交其师范专业的学历证书);港澳台学历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国外学历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

  特别提示: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对于认定系统无法直接比对验证的学历,申请人须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在线申请)。建议申请人提前在学信网验证学历,无法验证的及时申请认证报告。幼师、中师学历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

  (4)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一寸证件照片一张(与网报上传照片为同一底版);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6)第一类申请人(教育硕士除外)需提供入学当年招生计划表复印件、招生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和相应学历层次的师范教育专业课程复印件(招生计划表或录取审批表必须明确显示其为师范专业,并需加盖学校相关部门公章)。

  第二类申请人需提供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从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

  2.第三类社会申请人提交如下材料:

  第三类社会申请人需提交上述第一、二类社会申请人申报材料的(1)、(2)、(3)、(4)、(5)项外,另需提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可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

相关推荐:

Copyright © 2012-2019 教师资格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23285号-1

Top